花朵小手术

【金东】喂!那个傻逼

————

两个傻逼之间的故事


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李鹤东是个混混儿,
一个混混头儿。

谢金是一位老师,
教大学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是夜,黑沁入城市的肌理,几缕昏暗的灯光熠熠烁烁,温暖的了大地,缺温暖不了人心......


谢金刚忙完课程,准备回家。手上抱着一打书,望向不远处的漆黑小巷,脚步不禁加快了几分。


李鹤东那天正好被人约架,不得不来到了这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…


是不喜欢现在的自己的,不想当混混头儿,也不想混黑社会。他曾无比羡慕那些能上学,参加工作的人,而自己,不学无术,只靠着这么多年摸爬滚打练出来的不成系统的打架功底。但渐渐的,他放弃了,从小就生活在这个环境的他又能有什么办法呢?


后退是不可能的,只有让自己变得强大。


不再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,李鹤东把嘴里的烟头随手往角落一扔,拍了拍手上的灰,“那就,开始吧。”


黑社会的解决方式,总是那么粗暴直接。


谢金走着这无比熟悉的小路,突然察觉到前方有些动静。再抬头,就看到李鹤东和几个小混混,手中拿刀。


作为一名老师,谢金当然不会希望这种事发现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。于是,他小心翼翼地挪到旁边,就单纯地想拉个架。


可能是因为他们打的太激烈了吧,谢金还没靠的太近,就被一把利刀划破了手臂,鲜血直流。


这些小混混也是有职业素养的,就是绝不伤害无辜群众,那今天,就只能不欢而去。这也算...拉了个架?


李鹤东倒是没走,双手塞进了裤口袋,想看看是哪个傻逼想来拉架,还被划到了。


夜色中,李鹤东借着路灯打量着谢金,他认识谢金,也知道他是个大学老师,知识…挺渊博的,可这智商…就很难说了。


在良心的驱使之下,李鹤东准备把谢金拉回家。


谢金一直沉默着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李鹤东是实在等不及了,就开口问:“要包扎?”说着,一只手拽着谢金的手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谢金缓过神来,看着李鹤东拉着自己的手,笑了。


“你这样,我还能不跟着你走吗?”谢金乖乖地跟着李鹤东。


谢金认识李鹤东,那个黑社会老大,也是经常看到他约架,这对于李鹤东而言是很平常的事,但谢金却觉得于心不忍。要知道,李鹤东也不过18岁,是刚刚成年的日子。如果上了学,也不过到了自己学生的年纪,说不定还能当个学霸。


一级一级的楼梯走过,谢金感觉自己有点喘。


“这就不行了,傻逼。还准备拉架?”李鹤东回了个头,蔑视了一下谢金,却又笑了出来。


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,天天走十几层楼啊,还上那么快。谢金在心中吐槽道。


不过谢金没发现,傻逼,已经成为了他的一个代言词......


医药箱是李鹤东家的常备物品,没一会儿,李鹤东就把一个医药箱给拎了出来,帮谢金包扎。


期间,谢金就好像打开了话闸子,一直说个不停。最后还是李鹤东忍不住,用手掐了一下谢金,才安稳下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咚咚咚”敲门声传来。


“谁啊?”李鹤东刚刚睡醒,眼睛还睁不开,用手揉着。


“是我,谢金。”


“哦”李鹤东把门打开,“来这么早干嘛?”


谢金一抬眼,就看到穿着睡衣的李鹤东。这睡衣...还有两个熊耳朵?这怕不就是黑社会老大的少女心...还有声音,怕不是有点奶音?谢金瞬间觉得自己那十几层楼,没有白爬。


太...可爱了吧!


“干嘛?”李鹤东看着谢金一直盯着自己,竟觉得有几丝...害怕?


“没事,看你可爱。”不知道为何,谢金嘴里就蹦出这么一句。


“傻逼,你是有病...还没吃药吗?”


“夸你还不行了呀。”谢金倒是理直气壮,“给你送早餐来着。”


“下次别来这么早。”李鹤东十分的想去补一个回笼觉。


“好吧。”谢金虽是这么说着,但心中不禁咆哮着,现在已经九点了啊...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们一起出去玩,怎么样?”


“不干。”李鹤东蜷在被窝里,不想动。


但没一会儿,就被这个傻逼给拖了出去,带到了一个公园,还顺便给给他了一个相机。


“喂,傻逼!”


“嗯?”


“咔—嚓—”


“咋样?”


“真不错。”


“那当然,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


“东子最棒了。”


笑容洋溢在脸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阳光穿透了黑暗,天…亮了。


李鹤东觉得自己好像已经远离了以前那个黑暗的世界,还靠近了谢金,面朝阳光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正当一切都变得好起来的时候…


谢金不见了。


人间蒸发的那种,课也没人上,也没请假,几近不告而别。


李鹤东感觉自己好像疯了…


疯的一塌糊涂。


不停的寻找着谢金,不相信谢金会抛弃他,会离开他。


不会…


只觉得是自己造成的——自己的那些对家…


那些恨死自己的人。


如果是的话,那谢金,可没什么好日子过…


也许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
对家找上了门…


还是那个小巷


他们说:“李鹤东啊,你那个小男朋友,性子可真坚贞啊?到死还想着你呢。”他们兄弟几个,就调笑起来。


可这笑,却击垮了李鹤东的所有阳光,黑暗...又来了。


只能...强大


一对五


李鹤东终究是寡不敌众,一把刀捅在了腹部,身上也留下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伤口。


可这次,没有那个傻逼了…


他们说,那个傻逼,走了…


李鹤东蜷在地上,无力地受着拳打脚踢,


走了?


他真的是太傻了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泄愤完了,人也就走了,消失地无影无踪


李鹤东没有再动。


躺在地上,任鲜血流淌,漫向四周,像一块火红的丝绸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这样,我能不跟着你走吗?”


谢金,我都这样了,你还没来…


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


哼,


谁稀罕你?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谢金…


谢金…


大傻逼…


你…还是要我的,对吗?


那…就让我跟着你吧,傻逼…



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,用傻逼贯穿了全文

还是个BE

我太有才了(不是)


PS:有多少以为沙雕文进来看的?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会有人问师爷去哪了?

嗯,师爷虽然不是弱不禁风的,但毕竟只是个大学老师

(上楼都喘。。。)

就是这么简单直接的。。去世了?

咳,大概是这个样子

那些人也没打算让师爷活着,因为他是东哥的最后一根防线


说了这么多。这篇文章很烂,我承认

剧情也不那么有逻辑

希望等以后有时间了,再对我的这些辣鸡文章做修改

希望那时候会比较好看


谢谢大家支持

这可能是我最近最后一篇文章了

留个纪念吧


愿意等我就等(我谢谢您呀)

不愿意我也不强求(毕竟文笔那么烂)


感谢大家这会儿的支持,谢谢大家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