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朵小手术

【祥林】染(五)

我回来了,请勿上升蒸煮

本文所有郭麒麟的身世全是假的

勿白嫖,谢谢呀


————

第五章


今天是雷雨天气,天空乌云密布,电光闪闪,不一会儿,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,大风也紧随其后,刹那间,一道笔直的闪电划破天空,就像一个天神拿着大斧想把地球切成两半一样,雨越下越大,大得好像都拉上了一层灰白的雨帘......


郭麒麟是很怕这种天气的,他微微缩在被子里,把自己裹得像只粽子。


以前遇到这种天气他还可以去找老阎,可今天阎鹤祥被他爸带去书房说事了,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说了什么......


(书房内)


“师父,您找我有事吗?”阎鹤祥进门后,轻轻的把门关上,问道。


“你和郭麒麟的事我都知道。”郭德纲也没有含糊,开门见山的说,“你和他,挺好的吧。”


“啊?”阎鹤祥有点吃惊,又突然想到玛丽苏霸总言情小说的必备场景:给你200万,离开我儿子。但又觉得他师父不至于这样,就不言语,默默地听着。


郭德纲见阎鹤祥吃惊的神色已经散去,就缓缓开口:“你要愿意,就带他走吧。”


“啥?”阎鹤祥觉得自己听错了,满脸写着问号。


“我们郭家,不需要一个瞎子当继承人。”郭德纲抛出这个惊天的话语,又顿了顿,“现在郭汾阳已经快要长大了,以后郭家就靠他。”


阎鹤祥不觉得他所敬爱的师父会说出这样决绝的话,眼里充满了不信。


“呵,是不是不相信啊。”郭德纲喝了口茶,继续说道,“他妈在他三岁那年就带走了他,十几岁才回到郭家,你以为我们有什么情分吗?我养他,不过是法定的义务罢了。现在有了你,正好,他也不需要我操心了。”


听完后,阎鹤祥的动作有点僵硬,回了声“知道了。”,就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
“当然,你们如果缺钱了,可以随时找我。”郭德纲补了一句。


阎鹤祥没有回头,这应该是他第一次不尊重他师父,脑子里想的,是该怎么和郭麒麟说这件事,毕竟,郭麒麟还是希望有家的......


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

啊啊啊,郭爸怎么这么决绝

大林要没家了,呜呜呜

想知道大林的反应吗?

评论(13)

热度(37)